本页主题: [MP3/106M]B.B. King~The Thrill Is Gone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卡神
级别: 仙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93]

 [MP3/106M]B.B. King~The Thrill Is Gone

0
KXy|Si8w  
i'}Z>g5D  
档案名称:B.B. King~The Thrill Is Gone 0o+2]`q)Q  
发行日期:2007-01-08 (&x#VmDL  
档案格式:MP3 8`/nk `;  
档案大小:106M @'yD(ZMAz  
音乐类型:Blues 8yDu(.Q  
音讯品质:320kbps 6k=ink-/  
验証全码:baf00ef56deff7e674a81f2e6b0be8cbc9cfcb80 k 8;  
做种期限:做种3日,有种出现後撤种,3日不定时补种,方便自己方便人,下载完请留种! u K`T1*_  
M)U 32gI:  
tracklist #.(6 .Li  
]B<Hrnn  
1 To know you is to love you 4:10 Ba\l`$%X  
2 I believe in myself 5:52 W:7oGZ>4  
3 Why I sing the blues 6:24 L.[ H   
4 Ain’t nobody home 3:10 > !OD[9  
5 Sweet sixteen 6:48 SY` U]-h  
6 Since I met you baby 3:49 wPn#>\/L  
7 The thrill is gone 4:35 OgiE lA.  
8 Guess who 4:51 u(7PtmV[!  
9 I like to live the love 4:10 0@yHT-Dy  
10 Black blues 2:31
附件: B[1].B. King~The Thrill Is Gone.torrent (21 K) 下载次数:0 [种子详情]
顶端 Posted: 2007-01-10 23:54 | [楼 主]
kittymimm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79]

 

Great classic songs,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.
顶端 Posted: 2007-01-11 08:46 | 1 楼
太早
爱得太早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6]

 

Thank you
顶端 Posted: 2007-01-18 17:17 | 2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035912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10-11 00:51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