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The Whigs][Mission Control][Pop/Rock][231Kbps Avg][63M][F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佳君
不服气啊?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500]

 [The Whigs][Mission Control][Pop/Rock][231Kbps Avg][63M][F]

0
nWaNT-  
npH?4S-8G  
本站所有音乐均网上搜集仅做宽带测试,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后果自负!请下载后立即删除。全部歌曲的所有权均归其唱片公司或歌手所有。请购买正版支持你的偶像! 5:_hP{ @  
专辑名称:Mission Control HW6.O|3  
歌手姓名:The Whigs r>n" 51*  
唱片公司:ATO Records \N6\v5vh  
发行日期:2008年01月22日 Pe ~c  
专辑流派:Rock  1ThqqB  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 97`WMs  
JUt7En;XE  
专集介绍: I.V:q!4*  
Previously known as the the best unsigned band in America.by Rolling Stone,The Whigs have found a home with Dave Matthews?ATO Records. Their ATO debut,Mission Control combines the arena rock accessibility of The Foo Fighters and the beer fueled garage rock of The Replacements. :b /J\  
C/tr$.2H=  
曲目列表: WUoOGbA `  
01.Like a Vibration &M[f&_"8Q  
02.Production City Qc"'8kt  
03.I Never Want To Go Home D"l+iVbBP  
04.Right Hand on My Heart j^SZnMQf  
05.Sleep Sunshine X.#oEmA ,P  
06.1000 Wives ;L"!I3dM)  
07.Hot Bed |:[9O`U)s  
08.Already Young Q*ju sm  
09.I Got Ideas ALT^8c&K  
10.Need You Need You 46x.i;b7  
11.Mission Control
附件: the_whigs-mission_control.torrent (13 K) 下载次数:0 [种子详情]
  本人管理的范围:MOVIE-电影区全区


顶端 Posted: 2008-01-25 14:20 | [楼 主]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