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Ludo][You're Awful I Love You(Advance) ][Rock][Kbps VBR][71M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佳君
不服气啊?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500]

 [Ludo][You're Awful I Love You(Advance) ][Rock][Kbps VBR][71M]

0
pl%ag~i5  
(t <Um Vd  
专辑名称:You're Awful I Love You M/BBNT  
歌手姓名:Ludo O!a5  
唱片公司:Island Records QDU^yVa_  
发行日期:2008年02月26日 7%X$6N-X  
专辑流派:Rock  #/n\C  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 ]p~XTZgW  
_vad>-=D*U  
专辑介绍: A2xORG&FD  
Here is Ludo and their new album, You're Awful Island Records on February 26th a month early. 18Ty )7r'  
$ _ gMJ\{  
曲目列表: GDk/85cv0$  
01.Love Me Dead X{)M}WO+r  
02.Drunken Lament 2D "mq~ V  
03.Please }hGbF"clqg  
04.Topeka 419t"1b  
05.Lake Pontchartrain L%!jj7,9-  
06.Such As It Ends #CM2FN:W  
07.Mutiny Below h5F1mr1Sa  
08.Streetlights @+\OoOK<L  
09.Go-Getter Greg `jP6;i  
10.The Horror Of Our Love *p VKMmU  
11.Scream, Scream, Scream I` /'\cU9  
12.In Space
附件: Ludo-Youre Awful I Love You.torrent (14 K) 下载次数:0 [种子详情]
  本人管理的范围:MOVIE-电影区全区


顶端 Posted: 2008-01-25 13:21 | [楼 主]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044347(s) query 5, Time now is:10-06 07:51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