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Heiruspecs][10 Years Strong][HipHop][Kbps Vbr][91M][F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佳君
不服气啊?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500]

 [Heiruspecs][10 Years Strong][HipHop][Kbps Vbr][91M][F]

0
/(zB0TEd  
gA+YtU{z  
本站所有音乐均网上搜集仅做宽带测试,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后果自负!请下载后立即删除。全部歌曲的所有权均归其唱片公司或歌手所有。请购买正版支持你的偶像! eVNBhR}HS  
专辑名称:10 Years Strong ObHz+qRG  
歌手姓名:Heiruspecs 5]O LV1Xt  
唱片公司:N/A CIs1*:Q9  
发行日期:2008年01月19日 V%KW [v<G<  
专辑流派:Hiphop wQ/@+$>  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 |$*9j""u  
K &~#@ I;  
专辑介绍: q,h.W JI  
Greatest hits of the Heiruspecs. Minny reppin. Avoid the rocks off lake street! Them shits soap and bread crumbs. {xb%P!o`  
U3iyuE  
曲目列表: /r 2.j3:l  
01.Some From None ve/6-J!5Y.  
02.Hardline ra#)*fG,~  
03.Movement <:}AC{I  
04.Miclife WiCM,wDi  
05.State Of The Union nf@u7*# 6  
06.If You Like This xM"XNT6b  
07.Dollar dM;WG;8e  
08.Dedication  G6ES]  
09.Life As A Superhero hp%Pg &  
10.Hip-Hop Nerdism T#;*I#A:  
11.Madison Introductions I }I/dh  
12.Respecting Women o8pe07n(W  
13.Meters `CUO!'U  
14.Quarter Notes v-aq".XQ  
15.Bright Lights t# {>y1[29  
16.5ves <"P '"SC  
17.War Drums hWe}(Ks  
18.Not You 0cU^ue%  
19.Guns and Knives 6KTY `'I  
20.I Know
附件: heiruspecs-10_years_strong.torrent (18 K) 下载次数:2 [种子详情]
  本人管理的范围:MOVIE-电影区全区


顶端 Posted: 2008-01-25 14:11 | [楼 主]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053729(s) query 5, Time now is:09-29 19:43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