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Ludo][You're Awful I Love You(Advance) ][Rock][Kbps VBR][71M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佳君
不服气啊?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500]

 [Ludo][You're Awful I Love You(Advance) ][Rock][Kbps VBR][71M]

0
NtkZ\3  
Tj6kCB  
专辑名称:You're Awful I Love You cXK.^@du  
歌手姓名:Ludo g#o9[su  
唱片公司:Island Records Jt3*(+J>/  
发行日期:2008年02月26日 K+`deH_d  
专辑流派:Rock goc; .~?  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 (V0KmNCW`  
f{h2>nEj \  
专辑介绍: py6O\` \  
Here is Ludo and their new album, You're Awful Island Records on February 26th a month early. VP*B<u  
37 *2/N2  
曲目列表: 3*-!0  
01.Love Me Dead "g5MltH  
02.Drunken Lament 8F/zrPG  
03.Please kArF Gb2c  
04.Topeka =69sWcC8  
05.Lake Pontchartrain $?On,U  
06.Such As It Ends .2y @@g  
07.Mutiny Below J)sOne  
08.Streetlights fONycXM]  
09.Go-Getter Greg /*G bl  
10.The Horror Of Our Love 9{%/I   
11.Scream, Scream, Scream oo1h"[  
12.In Space
附件: Ludo-Youre Awful I Love You.torrent (14 K) 下载次数:0 [种子详情]
  本人管理的范围:MOVIE-电影区全区


顶端 Posted: 2008-01-25 13:21 | [楼 主]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038342(s) query 5, Time now is:10-06 08:09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 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