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本页主题: 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0
&P&M6v+  
【影片名称】: 龙珠二世[TVB粤语] i0v;mc  
【影片格式】: RMVB x`WP*a7Fk]  
【视频属性】: RealVideo 10 720x480 23.98fps 650Kbps `rbTB3?  
【音频属性】: RealAudio 10 44100Hz stereo 96.0Kbps M// q7SHh  
【影片大小】: 约 125MB / 集 Ldf<  
【语言字幕】: TVB粤语,中文字幕 GXYmJ4wR  
【影片版权】: 鸟山明,配音TVB
(5cc{zKtR  
qTj7mUk  

; "ux{ .  

zFN:C()ig  

IX$dDwY|O>  

EeIV 6ug  
$]2srRA^A  
[post] r{!]` '8  
- 第1集 '- oS=OrZ  
_龙珠Z_.001.rmvb lr'h  
k |k  
- 第2集 Jr$,w7tQn@  
_龙珠Z_.002.rmvb VkTdpeBV  
|5oK04<  
- 第3集 $M{MOehZ  
_龙珠Z_.003.rmvb AFE6@/'  
I@Pp[AyG  
- 第4集 #S)] `YW  
_龙珠Z_.004.rmvb me:~q#k  
HK&Ul=^VN|  
- 第5集 Uc%n{ a-a  
_龙珠Z_.005.rmvb -AnQZy  
% `Q[?(z  
- 第6集 [Jv0^"]  
_龙珠Z_.006.rmvb h1}U#XV  
\|e>(h!l;  
- 第7集 s B!#`kh  
_龙珠Z_.007.rmvb @Wgd(Ezd  
4<V%7z_.B  
- 第8集 [v47_ 5O  
_龙珠Z_.008.rmvb I(^pIe-  
qt_ocOr  
- 第9集 Lk%`hsv  
_龙珠Z_.009.rmvb A]0A,A0  
7Qdf#DG  
- 第10集 -e_91W I  
_龙珠Z_.010.rmvb v C23  
UY>[  
- 第11集 l7h6R$7; 0  
_龙珠Z_.011.rmvb *y+N-uq  
6=cfr; BH2  
- 第12集 F u>  
_龙珠Z_.012.rmvb 5!QT }Um  
G2$<Q+UYs?  
- 第13集 "Jahc.I  
_龙珠Z_.013.rmvb BGd# \ 2  
K}t=Y  
- 第14集 &Fiesi!tET  
_龙珠Z_.014.rmvb -F. c<@*E  
0g 2?  
- 第15集 [psZc'q  
_龙珠Z_.015.rmvb mEm=SpO[$o  
[/post]
[ 此贴被陈记在2008-05-31 21:35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33 | [楼 主]
一刀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33]

 
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43 | 1 楼
tsm2000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

童年最喜欢看的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53 | 2 楼
abc5137
≮卑Ω鄙≯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287]

 

系唔以前个版本?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0:51 | 3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1楼一刀2008-05-16 18:43发表的: Cl]E rg  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EpeTfD  
5-}4jwk  
呢个版本既画质仲系唔错既~ .上面的图片是因为压缩过,所以睇落唔系甘靓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15 | 4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Re: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支持下陈记先. !s06uh  
]y>)es1  
40G,291集咁多?,您会全部上传哟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22 | 5 楼
dlc70979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]

 

5哩清晰5清晰,系白话就得拉。 U~n>k<`sr  
一个字............ `,gGmh  
杀~~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29 | 6 楼
gwj106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7]

 

睇D画质同字幕就似係以前果个版本了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58 | 7 楼
zeropan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8]

 

是以前那个版本吧,我都把那35G全部刻碟收藏了, =f'MiU!p6  
这个就惟有支持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0:45 | 8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画质都过得去啦. `q Sfo`  
'A91i  
继续来支持下先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9:56 | 9 楼
lykboa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都几好啊 THX LZ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8 09:57 | 10 楼
麒麟仔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9]

 

好东西,经典作品值得留念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37 | 11 楼
xc51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会一下,看下以前看过了没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58 | 12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1:30 | 13 楼
liaogx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2:58 | 14 楼
lili123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很好啊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5:47 | 15 楼
10仔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zan   a f!e8xDfA  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6:17 |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(番禺区) 16 楼
gammao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我要我要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8:22 | 17 楼
丧表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支持发贴..多谢分享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02:58 | 18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1:30 | 19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楼主好样的啊,坚持发啊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2:20 | 20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Quote:
引用第19楼陈记2008-05-21 11:30发表的: dB<BEe\$g.  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M q[;:  
<Sm =,Sw  
A{x &5yX8  
好样的.陈记,支持过您。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5:07 | 21 楼
gdgz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喜欢看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9:57 | 22 楼
iao1987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来看下先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22:32 | 23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楼主真好人,辛苦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16 | 24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,速度比较快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0 | 25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5 | 26 楼
lundazui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好嘢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22:05 | 27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26楼似水无痕2008-05-23 19:25发表的: X$%RJ3t e  
最好有QQ分流
= #ocp  
/r}t  
QQ的中转站会过期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4 23:44 | 28 楼
逝去的季节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龙珠就差z嘅稳唔到粤语的,唔该晒啦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5 06:32 | Unknown 29 楼
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直下-动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