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求助 用RM 编辑器 剪切的视频 结尾处总是有一声刺耳的鸣音??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jawe4833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求助 用RM 编辑器 剪切的视频 结尾处总是有一声刺耳的鸣音??

0
求助 EyBdL  
用RM 编辑器 剪切的视频 结尾处总是有一声刺耳的鸣音 声音特别大 'Dat.@j  
其余的视频部分没有问题,好像开头也有一小声噪音 .Z_U]_(  
因为我想把几个剪切的rmvb视频合起来,可是每到连接处就有一声鸣音 E*(Q'p9C  
请问 剪切处的噪音可以避免吗 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这声鸣音 '/sc `(`:0  
谢谢
顶端 Posted: 2008-06-10 09:10 | Unknown [楼 主]
yeesun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16]

 

版本的问题. s>T`l  
RealMedia Editor 11就有这个问题. !d\t:0;  
F#6cF=};@  
RealMedia Editor 10.0.0.48 *yrnK3  
http://www.fs2you.com/files/0da77f05-b6c2-11dc-a8fd-0014221f3995/
顶端 Posted: 2008-06-10 11:54 | 1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影音技术学习交流



Total 0.037981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06-27 20:00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