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关于爱情....... - 从来没有.........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sundaylam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80]

 关于爱情....... - 从来没有.........

0
在这寒冷的冬季里面 b2 5.CGF  
到处都是冰冷的 AdgZau[Y6  
每天晚上只能够抱着自己然后哄着自己入睡 uy'qIq  
不知道为什么冰冷经常疼爱的拥抱着我 a9N$I@bi]  
让我无法入眠 o#\c:D*k  
或许现在世上除了寒冷 4L_AhX7  
已再也没有什么在我身边 *bl|[(pP  
Q79WGW  
工作、爱情、朋友、亦或是再深爱过的人 ecMpU8}rR  
都慢慢消失不见了 G{u(pC^  
冷冷的潮笑自己的无知 O^DLp/vM  
冷冷的看着镜子里自己苍白的脸 &~'^;hy=  
或许只有冷才能够让自己觉得有点疼痛的感觉 9|l6.$Me/  
麻木 ?`3G5at)9f  
L~!Lq4]V\g  
贫穷与孤独也伴随我左右 4&<zkAMR  
像两个不离不泣的恋人 l<UA0*t  
它们的“爱情”却那样的忠贞 BmFtRbR  
ZK`x(h{p)  
Once bW2Msv/H  
Doesn"t mean anything to me `{&l _  
Come p]Q(Z  
Show me the meaning of complete @N6KZn |R  
Where M5`wfF,j  
Did our love go wrong /rnP/X)T  
Once we were so strong -c p)aH)  
How can I go on? )AXa.y  
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A&`7 l5~X  
Did you know it would take me the rest of my life 6Z!OD(/e  
to get over the feeling of knowing *]e 9/f  
A dream didn"t turn out right 0c]3 ,#  
When you let me believe that you weren"t complete Za'}26  
Without me by your side V]|P>>`v9p  
how could I know {3G2-$yb  
That you would go w6 .J&O  
That you would run NplkhgSj  
Baby, I thought you were the one
[ 此贴被点虫虫在2009-04-10 01:36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7 00:12 | [楼 主]
Kelvin...^_^...
最緊要開心
级别: 论坛巡警

多谢发贴的人[4878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我肯定回復傢。
光榮家族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7 07:12 | 1 楼
Kelvin...^_^...
最緊要開心
级别: 论坛巡警

多谢发贴的人[4878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what the heck is this? poem? _or_Vw!  
&/Gf@[  
光榮家族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7 07:13 | 2 楼
sos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咩野来架?????????????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7 12:52 | 3 楼
tsm2000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想爱也不想去爱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7 18:48 | 4 楼
jin
级别: 强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77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爱得好累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8 12:51 | 5 楼
shaek9527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支持哦1
顶端 Posted: 2009-03-18 13:50 | 6 楼
尜俊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银纸:-2 | 操作人: 点虫虫 | 理由: 屬於惡意灌水
  • 顶端 Posted: 2009-03-19 03:33 | 7 楼
    pymohan
    级别: 新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0]

     

    zdfvZDV
  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银纸:-2 | 操作人: 点虫虫 | 理由: 屬於惡意灌水
  • 顶端 Posted: 2009-03-22 23:23 | 8 楼
    yi^Ng^
    级别: 普通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33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无里拉肺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3-23 19:48 | 9 楼
    Mc.大醜醜
    寂寞空虛。
    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6997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讲乜呢..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3-24 03:04 | 10 楼
    德记
    嘛嘛哋
    级别: 普通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77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真系甘神秘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3-31 00:21 | 11 楼
    xiaomayi627
    级别: 新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1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为什么都要回复才能看捏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3-31 13:26 | 12 楼
    小加菲
    唔知有冇人見到我呢?
    终身成就奖 优秀斑竹奖
    级别: 论坛版主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10670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你地真係當條蟲死架,係咁灌水
  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银纸:10 | 操作人: 点虫虫 | 理由: 线人费

  • 2009年1月28日!!

    本人管理的范围:粤讲粤出色、手機相關!!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4-05 09:51 | 13 楼
    傻哥
    中流砥柱剑走偏锋
    级别: 仙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3065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回复D乜得噶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4-05 11:54 | 14 楼
    斐鲱
    级别: 新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3]

     

    提提先,哈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4-09 18:54 | 15 楼
    h0928
    级别: 普通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26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爱一个人好难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4-09 22:41 | 16 楼
    qshh-444
    级别: 新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273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
  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银纸:-2 | 操作人: 点虫虫 | 理由: 惡意灌水
  • 顶端 Posted: 2009-04-09 23:51 | 17 楼
    mingai31
    级别: 新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0]

     Re:关于爱情.......

    又要回复....
    顶端 Posted: 2009-04-10 00:32 | 18 楼
  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    蓝调粤语 » 恋爱方程式



    Total 0.034894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06-24 13:24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    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