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欧美民谣][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親愛的小棠
中國十大傑出青年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116]

 [欧美民谣][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]

0
[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] pGdo:L?  
P{gy/'PH,  
专辑歌手:Clare Bowditch  4fa2_  
专辑名称:What Was Left Vp j[)W%L  
发行时间:2005 0\2#(^  
发行公司:Story Baker qGrUS_~q*  
]p5]n*0X  
曲目: QdtGFY4f,  
1}Mdo&:t  
01. Starry Picking Night gyf9D]W  
02. Lips Like Oranges S"skKh4w  
03. I Thought You Were God YR/%0^M'0  
04. Winding Up gUtxyW  
05. Divorcee by 23 d:SLyFD$q  
06. Which Way to Go ?4A$9H  
07. Thing About Grief ~D1&CT#s  
08. Strange Questions <2,NWn.  
09. When I Was Five TcKt   
10. Little Self Centred Queen "f|xIK`c  
11. Just Might Do Y~"5HP|  
12. On This Side n3 B#M}R  
13. Yes I Miss You Like the Rain OLs<]0H  
/*kc |V  
附件: 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.torrent (29 K) 下载次数:6 [种子详情]
顶端 Posted: 2007-07-16 19:56 | [楼 主]
cjoys0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Thx for your sharing C bowditch
顶端 Posted: 2007-07-19 16:14 | 1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044578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10-06 23:04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