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欧美民谣][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親愛的小棠
中國十大傑出青年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116]

 [欧美民谣][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]

0
[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] M\=2uKG#  
`_h&glMJ,q  
专辑歌手:Clare Bowditch V )4J`xg^  
专辑名称:What Was Left P2Y^d#jO  
发行时间:2005 9 $ X-  
发行公司:Story Baker AwN!;t_0+N  
>dT*rH3w  
曲目: 2rMpgV5  
adw2x pj  
01. Starry Picking Night x"g&#Vq ~  
02. Lips Like Oranges I@3MO0V^  
03. I Thought You Were God 0$njMnB2l  
04. Winding Up Js;h%  
05. Divorcee by 23 nDW9NQ  
06. Which Way to Go =lC7gS!U  
07. Thing About Grief KmF]\:sMD  
08. Strange Questions Ep}s}Stlr}  
09. When I Was Five ;Xw~D_uv  
10. Little Self Centred Queen DI%saw  
11. Just Might Do Cyp'?N  
12. On This Side `x|?&Ytmf9  
13. Yes I Miss You Like the Rain (#'>(t(4  
;nGa.= "L  
附件: Clare Bowditch-What Was Left.torrent (29 K) 下载次数:6 [种子详情]
顶端 Posted: 2007-07-16 19:56 | [楼 主]
cjoys0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Thx for your sharing C bowditch
顶端 Posted: 2007-07-19 16:14 | 1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374632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10-06 22:37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 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