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【翻唱】today 梁泳琪 - 改了歌曲地址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nichole
淚兒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2]

 【翻唱】today 梁泳琪 - 改了歌曲地址

0
 下載地址 G}}Lp~  
iYlkc  
离开这一刻感觉不会忘记 :j/sTO=  
朋友抱拥告别明天各自远飞 lWP]}Uy=5~  
难得并没伤感依依不舍顾虑 )?6%d  
重拾昨天乐趣一堆 :wUi&xw  
曾经每一天相约找美丽去 um( xZ6&m  
陶醉美的故事互相勉励去追 { qCFd  
曾经望着天空一起哭泣至睡 z+zEH9.'  
临别说起亦笑相对 VAqZ`y  
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 s |o(~2j  
未曾重遇以前要珍惜爱自己 oP:R1<  
在最好时刻分离不要流眼泪 g{K \  
就承诺在某年某一天某地点再见 "2 :zWh7|  
g\iSc~ %?  
today while the blossoms @_ UI;*V  
still cling to the vine ph%t #R  
i'll taste your strawberries Mfdkv J'  
i'll drink your sweet wine f=8{cK0j  
a million tomorrows rQ&XHG>Q*  
shall all pass away .VohW=D3  
are we forget all the joy ^ _W] @m2  
that is ours today {L7+lz  
<vxTfE@>bp  
由於之前的地址聼不到 所以加了下載地址 想聼得朋友可以下。。 &(|Ot`el]v  
http://k.yvv.cn/attachment/Mon_0804/478_1143229_decfa3a4a936cc2.mp3
[ 此贴被nichole在2008-04-20 19:51重新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
  • 银纸:-1 | 操作人: 幸福瞬間 | 理由: 聽唔到...麻煩重新upload~thx~!!
  • 顶端 Posted: 2008-02-27 05:33 | [楼 主]
    Mc.大醜醜
    寂寞空虛。
    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6997]

     Re:【翻唱】today 梁泳琪

    美人...听五到啵..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
    顶端 Posted: 2008-02-28 09:04 | 1 楼
    nichole
    淚兒
    级别: 新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42]

     Re:【翻唱】today 梁泳琪

    改了地址了
    顶端 Posted: 2008-04-20 19:52 | 2 楼
    幸福瞬間
    隨意門@nnie
    终身成就奖 优秀斑竹奖
    级别: 论坛版主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9704]

     Re:【翻唱】today 梁泳琪

    仲係聽唔到呀....更dl唔到......
    本人管理的範圍: 生活休閒區 -  藍調俱樂部、手機相關、活動區


    ~~幸福就如同天上流星...瞬間即逝~~

    顶端 Posted: 2008-05-06 03:22 | 3 楼
    gy77gy77
    親口講您累得很
    灌水天才奖
    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    多谢发贴的人[27339]

     Re:【翻唱】today 梁泳琪

    冇野睇喎!!
    「龍遊氹仔不須記,苦樂平常志高飛。」
    顶端 Posted: 2008-05-06 08:33 | 4 楼
    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    蓝调粤语 » 蓝调俱乐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