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本页主题: 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0
~UEft  
【影片名称】: 龙珠二世[TVB粤语] N'=8Dj  
【影片格式】: RMVB M&:[3u-  
【视频属性】: RealVideo 10 720x480 23.98fps 650Kbps Ihw^g <X  
【音频属性】: RealAudio 10 44100Hz stereo 96.0Kbps gW$X8ECX  
【影片大小】: 约 125MB / 集 `o)rAD^e  
【语言字幕】: TVB粤语,中文字幕 %F]4)XeW-+  
【影片版权】: 鸟山明,配音TVB
K;k&w; j  
q0SYV  

$0+AR)  

{D 9m// x  

G;>b}\N g  

9jCn|+  
`og 3P:y  
[post] 1#gveHm]-G  
- 第1集 :Bz*vH  
_龙珠Z_.001.rmvb M]vc W  
~$Xz~#~  
- 第2集 |B./5 ,nSS  
_龙珠Z_.002.rmvb f]jAa?d T&  
5k)/SAU0  
- 第3集 s9>-Q"(y  
_龙珠Z_.003.rmvb wi|'pKG  
 <]2X~+v  
- 第4集 >;-.rJFr  
_龙珠Z_.004.rmvb 9nu!|reS  
&Egw94l  
- 第5集 \Z{6j&;  
_龙珠Z_.005.rmvb Y`eUWCD  
(J I4ibP  
- 第6集 2f2Vy:&O_  
_龙珠Z_.006.rmvb p%/Z  
Oe:+%p  
- 第7集 _lcx?IV  
_龙珠Z_.007.rmvb ^`XQ>-wWue  
3x@t7B  
- 第8集 omisfu_~E  
_龙珠Z_.008.rmvb w~{NN K;"j  
P|`pJYe  
- 第9集 {ss^L  
_龙珠Z_.009.rmvb C@3a/<6m  
?Imq4I~)  
- 第10集 !VBl/ aU@  
_龙珠Z_.010.rmvb X,DG2HT  
7jPPN  
- 第11集 #;4<dDVy  
_龙珠Z_.011.rmvb 6jyS]($q  
Kx==vq%39  
- 第12集 >c %*:a  
_龙珠Z_.012.rmvb qS1byqq78l  
o/??w:'  
- 第13集 xF.n=z  
_龙珠Z_.013.rmvb MKMWHGN  
BC.~wNz6  
- 第14集 R~TzZ(Ah]  
_龙珠Z_.014.rmvb )(V|d$n  
sl?> X)}  
- 第15集 b9`vYnLk  
_龙珠Z_.015.rmvb Y_'3pX,  
[/post]
[ 此贴被陈记在2008-05-31 21:35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33 | [楼 主]
一刀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33]

 
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43 | 1 楼
tsm2000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

童年最喜欢看的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53 | 2 楼
abc5137
≮卑Ω鄙≯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287]

 

系唔以前个版本?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0:51 | 3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1楼一刀2008-05-16 18:43发表的: 2 6 >9$S  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"a(e2H2&T4  
k!G{#(++&6  
呢个版本既画质仲系唔错既~ .上面的图片是因为压缩过,所以睇落唔系甘靓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15 | 4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Re: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支持下陈记先. b6H7>x  
0v6Z 4Ahpo  
40G,291集咁多?,您会全部上传哟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22 | 5 楼
dlc70979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]

 

5哩清晰5清晰,系白话就得拉。 ! ,{N>{I  
一个字............ (CtRU   
杀~~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29 | 6 楼
gwj106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7]

 

睇D画质同字幕就似係以前果个版本了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58 | 7 楼
zeropan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8]

 

是以前那个版本吧,我都把那35G全部刻碟收藏了, y5D3zqCG  
这个就惟有支持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0:45 | 8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画质都过得去啦. ^vzXT>t-M  
%m/5! "  
继续来支持下先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9:56 | 9 楼
lykboa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都几好啊 THX LZ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8 09:57 | 10 楼
麒麟仔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9]

 

好东西,经典作品值得留念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37 | 11 楼
xc51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会一下,看下以前看过了没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58 | 12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1:30 | 13 楼
liaogx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2:58 | 14 楼
lili123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很好啊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5:47 | 15 楼
10仔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zan   a w'mn O'%  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6:17 |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(番禺区) 16 楼
gammao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我要我要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8:22 | 17 楼
丧表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支持发贴..多谢分享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02:58 | 18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1:30 | 19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楼主好样的啊,坚持发啊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2:20 | 20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Quote:
引用第19楼陈记2008-05-21 11:30发表的: [nB4s+NX  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OH`|aqN  
zj#8@gbh+  
2P?|'U  
好样的.陈记,支持过您。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5:07 | 21 楼
gdgz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喜欢看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9:57 | 22 楼
iao1987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来看下先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22:32 | 23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楼主真好人,辛苦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16 | 24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,速度比较快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0 | 25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5 | 26 楼
lundazui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好嘢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22:05 | 27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26楼似水无痕2008-05-23 19:25发表的: HkdBPMs79  
最好有QQ分流
Vae=Yg=fw  
,?`Zrxe[  
QQ的中转站会过期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4 23:44 | 28 楼
逝去的季节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龙珠就差z嘅稳唔到粤语的,唔该晒啦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5 06:32 | Unknown 29 楼
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直下-动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