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67楼huining于2008-08-17 14:33发表的: 'k[d&sR 哈哈!樓主也是MJ迷啊!
引用第73楼chitterlings于2008-08-19 11:05发表的: ( k@%04c 很好,可惜没有字幕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