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绿色便携版,完美解码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yeesun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16]

 绿色便携版,完美解码

0
没安装解码器的WINDOWS XP也可以用. vZq7U]RW  
安装了别的解码器也不会有冲突. FzXVNUMP  
aM,>LKNbQ  
iexplore可以用它来连接视频转换软件. `7LN?- T  
TMPGEnc4XP很多版本也启动不到. dNB56E)5`J  
只有这个TMPGEnc 4.3.1.222(英文版)启动到. xbxU`2/  
WinAVI Video Converter也启动到. ac p-4g+j  
.ss/E   
打开iexplore(在输入网址那里输入)视频转换软件地址,再启动那个软件. bP`yLz  
&D\~-fOGb  
cmd也可以用它来连接视频转换软件. Q Bc\=}  
直接输入视频转换软件地址. o;7!$v>uK  
wv # 1s3  
BXiuVx  
完美解码 5#p [Q _  
http://www.namipan.com/d/b09fb19bfff3e5a76e0bc15d047d6ccd60005dd8b328c005 lBvQ?CJ<y  
或是 -4m UGh1dy  
http://www.fs2you.com/files/9439a719-0ec6-11dd-a209-0014221b798a/ Q|rrbxb  
rQC{"hS1  
TMPGEnc 4.3.1.222(英文版) nzmv>s&UW  
http://www.namipan.com/d/7e5c418a3d25e4eaa610370bc94a04a871b6830fb410b700 >j{phZ  
或是 L&+XFntR  
http://www.fs2you.com/files/8fd47a0c-077a-11dd-98b0-00142218fc6e/
顶端 Posted: 2008-04-24 22:57 | [楼 主]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影音技术学习交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