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第3楼kyokyo99于2008-08-20 18:37发表的: 30 [#%_* o 还有一个问题,为什么我刻录CD没有4X选择。最低只有16X? 1i /::4= 我用的是nero 7 <2O7R}j7v 是CD碟问题还是刻录机问题?
引用第6楼kyokyo99于2008-08-21 08:49发表的: tM)Iir*U# 为什么有的MP3不能刻录?请指点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