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我想问下如果我把DVD整个复制落空白的DVD-R可以吗??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累斗累
酒精能清醒
级别: 圣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762]

 我想问下如果我把DVD整个复制落空白的DVD-R可以吗??

0
我有好多DVD动画 a(|,KWHn  
我不想压成RMVB 4/+P7.}ea-  
不过我又想放落空白的DVD里面  o8h1  
#$*l#j"#A  
jC3)^E@:"  
请问如果我把一个50话的高压DVD TQiDbgFo  
把所有文件复制出来,在刻落其他DVD里面 TxDzGC  
甘样我刻的DVD能不能好似原DVD U%zZw)  
%$3)xtS6  
一样播放到??
我发现饮佐酒会比没饮酒清醒
顶端 Posted: 2007-09-19 21:25 | [楼 主]
zhenmingfu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7]

 

如果单纯用来储存的话就可以的不过用来播放....还不清楚刚尝试
顶端 Posted: 2007-09-23 15:53 | 1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影音技术学习交流



Total 0.039422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06-27 23:57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