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本页主题: 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0
k?h{ 6Qd  
【影片名称】: 龙珠二世[TVB粤语] Oi?Q^ISxP  
【影片格式】: RMVB gS(JgN  
【视频属性】: RealVideo 10 720x480 23.98fps 650Kbps leHKBu'd  
【音频属性】: RealAudio 10 44100Hz stereo 96.0Kbps \nOV2(FAT  
【影片大小】: 约 125MB / 集 |\B\IPs{%'  
【语言字幕】: TVB粤语,中文字幕 :8n?G  
【影片版权】: 鸟山明,配音TVB
N cHCcc  
Qvny$sr2  

D622:Y886  

E3Z>R=s  

[-[|4|CnOm  

8/34{2048  
,/L_9wV -\  
[post] q33!X!br  
- 第1集 Q;$/&Y*  
_龙珠Z_.001.rmvb }Lwj~{  
1[`l`Truz  
- 第2集 0\}j[-`pF  
_龙珠Z_.002.rmvb m~NWY$oI9[  
VZlvmN  
- 第3集 CX'E+  
_龙珠Z_.003.rmvb qP<,"9!I  
'}YXpB  
- 第4集 d<b,LD^  
_龙珠Z_.004.rmvb &{=~)>h  
|f}NO~CA  
- 第5集 ^{K8uN7  
_龙珠Z_.005.rmvb (MIw$ )#^  
k51s*U6=  
- 第6集 B;~agr  
_龙珠Z_.006.rmvb XfrnM^oty  
e d*AU,^@v  
- 第7集 <"+C<[n.  
_龙珠Z_.007.rmvb m'B6qy!}6  
%S#"pKE6 R  
- 第8集 [AzN&yACE  
_龙珠Z_.008.rmvb ix+x-G  
|]cDz  
- 第9集 6{X>9hD  
_龙珠Z_.009.rmvb [9_ (+E[}  
:Qo  
- 第10集 =+S3S{\CK  
_龙珠Z_.010.rmvb XSjelA?  
E}9ldM=]s  
- 第11集 A i){,nh`0  
_龙珠Z_.011.rmvb zn1Rou]6  
&MZy;Sq  
- 第12集 Guw|00w,Q$  
_龙珠Z_.012.rmvb aC~n:0 v  
& _/%2qs  
- 第13集 ]ZzG!7  
_龙珠Z_.013.rmvb H4'DL'83  
TF0-?vBWh  
- 第14集 yvoo M'R  
_龙珠Z_.014.rmvb ocl47)  
Awa|rIM  
- 第15集 !<=%;+  
_龙珠Z_.015.rmvb tSb? ]J  
[/post]
[ 此贴被陈记在2008-05-31 21:35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33 | [楼 主]
一刀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33]

 
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43 | 1 楼
tsm2000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

童年最喜欢看的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53 | 2 楼
abc5137
≮卑Ω鄙≯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287]

 

系唔以前个版本?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0:51 | 3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1楼一刀2008-05-16 18:43发表的: xIxn"^'  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UUzYbuS>&l  
biSz?DJ>  
呢个版本既画质仲系唔错既~ .上面的图片是因为压缩过,所以睇落唔系甘靓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15 | 4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Re: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支持下陈记先. ^ 8@Iyh  
d\ ~QBr?  
40G,291集咁多?,您会全部上传哟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22 | 5 楼
dlc70979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]

 

5哩清晰5清晰,系白话就得拉。 '^FGc  
一个字............ j~e;DO  
杀~~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29 | 6 楼
gwj106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7]

 

睇D画质同字幕就似係以前果个版本了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58 | 7 楼
zeropan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8]

 

是以前那个版本吧,我都把那35G全部刻碟收藏了, / V?H4z[G  
这个就惟有支持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0:45 | 8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画质都过得去啦. oH2!5;A|  
wE).>  
继续来支持下先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9:56 | 9 楼
lykboa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都几好啊 THX LZ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8 09:57 | 10 楼
麒麟仔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9]

 

好东西,经典作品值得留念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37 | 11 楼
xc51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会一下,看下以前看过了没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58 | 12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1:30 | 13 楼
liaogx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2:58 | 14 楼
lili123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很好啊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5:47 | 15 楼
10仔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zan   a H|'$dO)W  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6:17 |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(番禺区) 16 楼
gammao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我要我要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8:22 | 17 楼
丧表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支持发贴..多谢分享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02:58 | 18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1:30 | 19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楼主好样的啊,坚持发啊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2:20 | 20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Quote:
引用第19楼陈记2008-05-21 11:30发表的: 3jdB8a]T_  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$0C/S5b  
%v)'`|i  
3\ .)y49,1  
好样的.陈记,支持过您。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5:07 | 21 楼
gdgz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喜欢看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9:57 | 22 楼
iao1987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来看下先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22:32 | 23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楼主真好人,辛苦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16 | 24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,速度比较快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0 | 25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5 | 26 楼
lundazui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好嘢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22:05 | 27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26楼似水无痕2008-05-23 19:25发表的: +KZc"0?  
最好有QQ分流
6%? NNEM  
Q{RHW@_/  
QQ的中转站会过期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4 23:44 | 28 楼
逝去的季节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龙珠就差z嘅稳唔到粤语的,唔该晒啦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5 06:32 | Unknown 29 楼
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直下-动漫



Total 0.356161(s) query 8, Time now is:06-23 10:42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