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我想问下如果我把DVD整个复制落空白的DVD-R可以吗??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累斗累
酒精能清醒
级别: 圣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762]

 我想问下如果我把DVD整个复制落空白的DVD-R可以吗??

0
我有好多DVD动画 " 9wvPC ^  
我不想压成RMVB T<Z &kYU:R  
不过我又想放落空白的DVD里面 K)|G0n*qS  
z3m85F%dR  
:g=qz~2Xk  
请问如果我把一个50话的高压DVD sW'AjI  
把所有文件复制出来,在刻落其他DVD里面 x,@B(9No  
甘样我刻的DVD能不能好似原DVD ;~ $'2f~U  
bP$dU,@p~  
一样播放到??
我发现饮佐酒会比没饮酒清醒
顶端 Posted: 2007-09-19 21:25 | [楼 主]
zhenmingfu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7]

 

如果单纯用来储存的话就可以的不过用来播放....还不清楚刚尝试
顶端 Posted: 2007-09-23 15:53 | 1 楼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影音技术学习交流



Total 0.028470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06-28 00:02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 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