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页主题: [The Whigs][Mission Control][Pop/Rock][231Kbps Avg][63M][F]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佳君
不服气啊?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500]

 [The Whigs][Mission Control][Pop/Rock][231Kbps Avg][63M][F]

0
y{<js!au  
o<p4r}*AVJ  
本站所有音乐均网上搜集仅做宽带测试,任何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则后果自负!请下载后立即删除。全部歌曲的所有权均归其唱片公司或歌手所有。请购买正版支持你的偶像! ns~bz-n  
专辑名称:Mission Control i;/;zG^=_  
歌手姓名:The Whigs *Q?8OwhJ  
唱片公司:ATO Records rNicg]:\x  
发行日期:2008年01月22日 ^fsC]9NS  
专辑流派:Rock YahW%mv`d  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 M6 quPj  
Il>o60u1  
专集介绍: c;]^aaQ+>  
Previously known as the the best unsigned band in America.by Rolling Stone,The Whigs have found a home with Dave Matthews?ATO Records. Their ATO debut,Mission Control combines the arena rock accessibility of The Foo Fighters and the beer fueled garage rock of The Replacements. _<2{8>EVf  
G\5Bdo1g  
曲目列表: 8 "NPj0  
01.Like a Vibration YM NLn9  
02.Production City htrtiJ1  
03.I Never Want To Go Home ToKG;Ff4b  
04.Right Hand on My Heart !2&)6SL/  
05.Sleep Sunshine 90Sras>F  
06.1000 Wives ~#VDJ[Z  
07.Hot Bed }M"])B I  
08.Already Young @}wa Z?'  
09.I Got Ideas ,JbP~2M~%  
10.Need You Need You .q:6F*,1M  
11.Mission Control
附件: the_whigs-mission_control.torrent (13 K) 下载次数:0 [种子详情]
  本人管理的范围:MOVIE-电影区全区


顶端 Posted: 2008-01-25 14:20 | [楼 主]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音乐-BT下载



Total 0.537371(s) query 7, Time now is:10-10 00:38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 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