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本页主题: 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 打印 | 加为IE收藏 | 复制链接 | 收藏主题 |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
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5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0
E\!X$  
【影片名称】: 龙珠二世[TVB粤语]  "M5  
【影片格式】: RMVB 6 ^3RfF^W  
【视频属性】: RealVideo 10 720x480 23.98fps 650Kbps o`c+eMwr(  
【音频属性】: RealAudio 10 44100Hz stereo 96.0Kbps ~Tt@ v`}  
【影片大小】: 约 125MB / 集  C^"zU>W_  
【语言字幕】: TVB粤语,中文字幕 eY :"\c3  
【影片版权】: 鸟山明,配音TVB
=T 9h7c R  
j<~Wp$\i7>  

YjDQ `f/  

gF p3=s0~  

{ze69 h  

a5#G48'X  
hP+4{F*}-  
[post] |s! _;6  
- 第1集 ^Q`5+  
_龙珠Z_.001.rmvb aPelt`  
gw"cXny  
- 第2集 Cy?]o?_?  
_龙珠Z_.002.rmvb 1]:,Xa+|S  
tG$O [f@U6  
- 第3集 [gBf1,bK  
_龙珠Z_.003.rmvb 2%WeB/)9  
&"%Ws{Qn]  
- 第4集 7=Muq]j2  
_龙珠Z_.004.rmvb our ^J8  
yDqwz[v b  
- 第5集 iKaX8c,zI  
_龙珠Z_.005.rmvb 8s6[-F5  
"?zWCH  
- 第6集 "j_iq"J  
_龙珠Z_.006.rmvb "a[;{s{{.  
qIuo8o}  
- 第7集 ,<L4tp+y0  
_龙珠Z_.007.rmvb r[!~~yu/o  
 )58O9b  
- 第8集 yb',nGl~  
_龙珠Z_.008.rmvb h7+"*fN  
Vx<{cHQQ  
- 第9集 ;9j ]P56  
_龙珠Z_.009.rmvb +=J $:/&U  
r[V%DU$dj  
- 第10集 5Hu[*  
_龙珠Z_.010.rmvb VkJ">0k  
~Yd[&vpQ  
- 第11集 29J|eBvxx  
_龙珠Z_.011.rmvb 5.5kH$;>  
fsjLD|?|:  
- 第12集 6HCg<_j]  
_龙珠Z_.012.rmvb f)_<Ih\/7_  
%J1'>nI!q  
- 第13集 # QwX|x{  
_龙珠Z_.013.rmvb 6c]4(%8  
@;eH~3P  
- 第14集 6 EqN>.  
_龙珠Z_.014.rmvb 3yRvs;nWS  
aaU4Jl?L  
- 第15集 N%f"W&ci  
_龙珠Z_.015.rmvb #-YbZ  
[/post]
[ 此贴被陈记在2008-05-31 21:35重新编辑 ]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33 | [楼 主]
一刀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233]

 
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43 | 1 楼
tsm2000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]

 

童年最喜欢看的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18:53 | 2 楼
abc5137
≮卑Ω鄙≯
级别: 强的不是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287]

 

系唔以前个版本?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0:51 | 3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1楼一刀2008-05-16 18:43发表的: b/[$bZD5o  
楼主不如你去做WMV的合成吧,这个版本画质不好!
8jBrD1  
bVLBqa=  
呢个版本既画质仲系唔错既~ .上面的图片是因为压缩过,所以睇落唔系甘靓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15 | 4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Re:DRAGON BALL Z_龙珠二世[TVB粤语][更新至第1集][中文字幕](超清版_网盘直下,非BT)

支持下陈记先. r1&eA%eh  
x%yzhIRR  
40G,291集咁多?,您会全部上传哟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1:22 | 5 楼
dlc70979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6]

 

5哩清晰5清晰,系白话就得拉。 &c^tJ-s  
一个字............ 5oe{i/#di  
杀~~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29 | 6 楼
gwj1068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7]

 

睇D画质同字幕就似係以前果个版本了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6 23:58 | 7 楼
zeropan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8]

 

是以前那个版本吧,我都把那35G全部刻碟收藏了, k5|GN Y6a  
这个就惟有支持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0:45 | 8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画质都过得去啦. 9 +b){W  
u}?|d8$h\  
继续来支持下先.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7 19:56 | 9 楼
lykboa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]

 

都几好啊 THX LZ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8 09:57 | 10 楼
麒麟仔
级别: 普通人

多谢发贴的人[19]

 

好东西,经典作品值得留念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37 | 11 楼
xc514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会一下,看下以前看过了没
顶端 Posted: 2008-05-19 21:58 | 12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1:30 | 13 楼
liaogx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载下来看看,谢谢啦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2:58 | 14 楼
lili12312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很好啊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5:47 | 15 楼
10仔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zan   a P!!:p2fo  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6:17 | 广东省广州市电信(番禺区) 16 楼
gammao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我要我要~~~~~~~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0 18:22 | 17 楼
丧表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支持发贴..多谢分享~~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02:58 | 18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1:30 | 19 楼
lby358770105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5]

 

楼主好样的啊,坚持发啊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2:20 | 20 楼
lyz4733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483]

 

Quote:
引用第19楼陈记2008-05-21 11:30发表的: :6frx=<  
坚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集~ 
zyFbu=d|O:  
JOx""R8T5  
#|{^k u  
好样的.陈记,支持过您。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5:07 | 21 楼
gdgzy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喜欢看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19:57 | 22 楼
iao1987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下来看下先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1 22:32 | 23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楼主真好人,辛苦了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16 | 24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,速度比较快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0 | 25 楼
似水无痕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最好有QQ分流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19:25 | 26 楼
lundazui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0]

 

好嘢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3 22:05 | 27 楼
陈记
级别: 新人

多谢发贴的人[9]

 

Quote:
引用第26楼似水无痕2008-05-23 19:25发表的: 5:H9B  
最好有QQ分流
yegTKoY  
TBYRY)~f  
QQ的中转站会过期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4 23:44 | 28 楼
逝去的季节
级别: *

多谢发贴的人[]

 

龙珠就差z嘅稳唔到粤语的,唔该晒啦!!!!
顶端 Posted: 2008-05-25 06:32 | Unknown 29 楼
« 1 2345» Pages: ( 1/10 total )
帖子浏览记录 版块浏览记录
蓝调粤语 » 直下-动漫



Total 0.019444(s) query 6, Time now is:06-23 12:24, Gzip enabled 粤ICP备06028238号
Powered by v6.3.2Certificate Code © 2003-08 PHPWind.com Corporation